景氣真不好朋友一堆東西託我賣

最近景氣真不好耶…朋友託我賣東西..看到像片時簡直是傻眼..最近常傻眼..因為是一幅唐朝仕女圖如下:
從不知道這個好友有此嗜好"唐朝仕女圖"….簡直是目瞪口呆…他說是大陸知名畫家陳映光先生作品(對不起不認識他…無法介紹)
他又說要拿一堆古物給我賣…我快呆若木雞了
接著又是跑車….哇列如下:更是呆住了….我根本不懂車…..是不是嫌我太閒?..不景氣也不要把所有東西叫我賣。?%$#%$#%$#
 
 
 
 
本篇發表於 娛樂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景氣真不好朋友一堆東西託我賣

  1. Elvis 說道:

    會不會太拼了啊,連車子都有賣唷!了不起

  2. 小佩 說道:

    還有名畫呢,之後還要古物…

發表留言